首页 > 互动交流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全县民生实事意见的 通 知

2022-11-01
【字体: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全县民生实事意见的

通  知


为切实谋划好2023年全县民生实事项目,最大程度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意见。

一、征集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11月8日

二、基本原则:着力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充分体现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

三、征集内容: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苹果产业提质升级、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以及教育卫生、就业创业、生态环保、养老服务、安全生产、城乡建设、道路交通等领域提出意见。

四、有关要求:所提出的民生实事要从全县角度考虑,具备群众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受益面积大的特点,要具备可操作性,要当年见效,语言简明扼要,一事一议。

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2年11月8日17:00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县政府办综合室,邮箱:lfjxzfb@163.com。

联系人:刘昕     电话:7922598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