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大田窝村朔里村民住房问题的答复

2022-07-12
【字体:

标    题

关于大田窝村朔里村民住房问题

写信时间

2022年7月6日

回复时间

2022年7月8日

请求类型

求助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吉昌镇人民政府

留言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吉昌镇朔里村的村民,2020年因为下雨导致窑洞塌陷不能住人,村里和村书记协商之后本来在自家果园盖房子,后来找了土地办的人说是不在盖房子的范畴之内,一直到去年2021年房屋又因塌陷,村书记只是派人把家人接到县里面去亲戚家入住了几天,想盖房子一直没有地基,2020年的时候协商了一块地基,后面村里一直以疫情在推脱不给批地基,今年2022年3月份,叔叔家的房子也已塌陷,我爸现在都是住在村里借住的房子里,写这封信的原因只是想请相关部门的人关注下朔里村村民的住房问题,希望能有人管管我们老百姓的需求问题,谢谢。希望得到来电,得到更详细的了解。

回复内容

高秀丽”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大田窝村委朔里村民高秀丽父亲及叔叔,因居住的窑洞有安全隐患,需要宅基地建新房,向大田窝村委申请宅基地后,大田窝村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请镇土地所工作人员对高秀丽父亲及叔叔申请的果园宅基地进行勘测,勘测结果为在果园批宅基地不符合空间规划,村委已向自然资源局上报土地空间规划,等待批复;之后村委又积极协调,在高秀丽父亲及叔叔老宅旁批了两块宅基地,高秀丽父亲及叔叔找相关人士对这两块宅基地进行测算,相关人士说今年不宜动土,最终导致高秀丽父亲及叔叔迟迟没有动工盖房,目前高秀丽父亲及叔叔借助在村民家。大田窝村委将动员高秀丽父亲及叔叔要抛除迷信、讲科学,争取早日动工建房,早日住进新房。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继续批评和监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