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吉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 告 第(6)号

2022-09-18
【字体:

根据《吉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以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单附后,有“★”标识的考生为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标准

体检依据《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标准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中心向考生收取。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吉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防疫登记表》(正反面,详见1号公告附件4)及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一张,按所通知的体检时间,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无正当理由迟到30分钟视为自愿放弃。

2.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不要熬夜。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日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着宽松,便于检查。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4.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一律佩戴抽签顺序号,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否则取消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须提前到指定地点,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体温检测小于37.3℃),扫描“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参加体检的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和相关体检要求需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357-7930212(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3653573255

附:吉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单.xlsx




                                                     吉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