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公 告 第(4)号

2022-09-15
【字体:

根据中共吉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核准申请的批复文件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现将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选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39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见附件1: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单;附件2: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8月17日上午7:30前在吉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集合。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吉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向考生收取。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本次体检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3),体检当天填写、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合理安排行程,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3考生进入体检医院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体检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体检准备。

6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加盖“同意参加面试”印章),按所通知的体检时间,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视为自愿放弃。

2、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不要熬夜。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要注意个人卫生。体检当日请着轻便服装,请勿佩戴首饰,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穿连衣裙、连体裤、长筒袜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物品),请勿化妆、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

4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已带入医院的按要求统一存放,接受工作人员检测。考生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5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一律佩戴抽签顺序号,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资格。

6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若自动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考察

考察工作从2022年8月18日开始,届时具体事项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7--7925090     13133276699

附件1: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总成绩单.xlsx

附件2: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3: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2022年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代章)              

2022年8月15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