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深入华晋焦煤盛平煤业有限公司矿井下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21
【字体:

10月21日,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华晋焦煤盛平煤业有限公司矿井下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井前,赵松强严格进行了入井安全确认、安全宣誓、安全检身。

在矿井下,赵松强边走边看,仔细查看了井下的地质条件、工作环境,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设备设施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治;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对一线工人的安全管理,督促他们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作业。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经常性深入基层工人之中、深入井下生产一线,调查研究、督导检查;带班领导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督促提醒一线工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确保生产安全、工人安全。

赵松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专业素养,在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同时,真正帮助指导企业解决问题、完善制度、消除隐患,与企业合力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