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调研集中供热准备工作情况

2022-11-03
【字体:

11月1日,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吉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督导调研冬季集中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赵松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锅炉机组调试、设备监测数据、供热燃料储存、技术人员进厂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关于集中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他强调,冬季供暖是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地做好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点火供热。要加强设备调试检修,备足燃料储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下的供热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障供热设备安全运行。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全力以赴解忧纾困,真正把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