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督导检查小府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1
【字体: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督导检查小府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窦昀泽在小府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带班值守。

在小府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牛永福一行实地查看工程施工建设进度,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牛永福强调,小府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交账”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施工质量,坚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工程质量关,统筹推进小区配套设施、周边绿地建设,提升小区功能品质;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施工安全。

在小府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牛永福实地查看了“第一落点”管控工作,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疫措施落实、车辆检查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强调,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要严格查验标准,完善工作流程,规范做好车辆排查登记、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及时调配人力物力,加大疏导引导力度,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