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11-11
【字体:

11月10日,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召开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专题会议精神,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总方针和总策略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好、拓展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守好“第一落点”,特别是要从严管控货运车辆,加大巡查监督,坚决防止漏管失控。要强化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点对点”接转,全流程闭环。要严格集中、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全面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坚决杜绝隔离不隔、居家不居。要加强校园防控,严格执行“六个一律”,从严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紧盯社区、小区、商超、市场等重点场所,从严落实扫场所码、核酸检测等措施,严防隐匿性、聚集性疫情发生。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能力建设,督促一线防控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为全县防控大局提供坚实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