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5
【字体:

11月14日,县委书记赵松强深入小府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小府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赵松强详细询问了解了值班值守、“点对点”转接、车辆人员进出境排查管控特别是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情况。

赵松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任务依然艰巨。要严格落实“班前会”制度,认真学习党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更加科学精准、规范高效开展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第一关口。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在从严从细落实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的同时,跟进调整优化卡口查验流程,维护好现场秩序,杜绝人员扎堆聚集,切实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加快货运车辆中转站选址及建设工作,同步开展人员及核酸检测设备等入场工作,切实保障货运车辆及各类物资有序通行。带班领导要督促一线防疫人员,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县疫情防控办要加强公共场所督导检查,提醒群众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最大限度减少隐匿性传播风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