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2-11-15
【字体: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牛永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办公室出台的《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山西省乡村建设行动方案》、《临汾市贯彻落实全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信访工作条例》、《临汾市规范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细则》,研究讨论了《吉县人民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志宏、党组成员张丽青、尚立春、陈锋出席会议,副县长邱肖宾、邵笑及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牛永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吉县形成生动实践,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导向,要严格落实具体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讲规矩、守底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联动融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乡村建设和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