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2
【字体: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深入校园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牛永福一行先后深入西关小学、西关幼儿园和吉县职业中学,实地了解学校出入管理制度、教职工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等校园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牛永福强调,要把确保校园安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准防控,抓实抓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扣紧责任链条,健全属地、部门、学校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好领导干部包联机制,下沉一线督导检查,主动上手解决问题,全力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要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既要防止防控不力、放松懈怠,更要防止防疫过度、“层层加码”,影响师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要按照相关政策,科学合理优化核酸检测的时间、频次和效率,筑牢校园防控坚固防线。要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服务保障,切实保证校园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教学物资的供应。要精准掌握师生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行程轨迹等信息,进一步健全应急预案,细化防控举措,全面形成学校、家庭、社会联防联控格局,确保校园健康安全,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