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检查我县临时集中供热、城市更新等工作

2022-11-22
【字体: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检查我县临时集中供热、城市更新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牛永福一行先后来到集中供热公司、向阳小区换热站、新华西街、程家疙瘩和小府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县临时集中供热服务保障、禁煤区供热、城市更新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牛永福强调,供热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作,各职能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运营管理,做好煤质检测,保障仓储供给,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全力抓好供热安全,制定应急预案,执行操作规程,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供热机组、入户管网等设施的巡检和维修,全面排查生产、消防、管道等方面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保障全县集中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牛永福要求,要加快推进禁煤区实现集中供热,扩大清洁供暖覆盖面,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加快道路铺装,尽快完善市政配套设施建设;要建管并举,加强管理,整治重点片区、重要路段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行为,切实让城市道路更畅通、街面更整洁、市容更美观、秩序更井然。

牛永福一行还深入小府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同居民亲切交流。指出,要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让群众早日住上温暖舒适安全的新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