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书记与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2022-11-22
【字体:

11月18日,我县召开县委书记与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会议。会议对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政法系统落地见效作出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赵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丽青,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林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青峰,以及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松强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赵松强强调,全县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起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法队伍素质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提升能力本领、改进纪律作风,全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务必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平安吉县、法治吉县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吉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