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11-22
【字体:

11月18日,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召开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动我县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军参加会议。

赵松强指出,一年来,全县外事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赵松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我县外事工作放到全国、全省、全市对外大局中来定位和谋划,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我县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外事工作能力,不断健全完善外事工作制度,加强外事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外事服务能力,着力构建高效顺畅的外事管理体系和协同发力的外事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和特色优势,加强对外宣介力度,扩大对外影响,特别是要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整合各类涉外资源和渠道,引进更多的资金和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