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督导检查临时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4
【字体:

12月1日,县委书记赵松强深入雷神沟片区、圪针沟片区、滨河佳苑小区、柏浪沟片区等临时管控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临时管控区,赵松强都仔细询问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导防控工作开展。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要紧阶段,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以最快速度扑灭疫情燃点。管控区带班领导要进一步细化管控单元,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一线防疫人员要多用正能量、暖人心的方式方法,全力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及时为群众提供热心贴心的服务和帮助,号召群众自觉服从临时管控,主动做到足不出户,彻底斩断疫情传播风险。乡镇和社区要竭尽所能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防疫人员感到温暖、安心抗“疫”,合力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屏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