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 牛永福看望慰问返吉学生及一线防疫人员

2022-12-04
【字体:

12月3日,县委书记赵松强,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深入返吉学生临时安置点及新城恒安小区C区临时管控区,看望慰问回家的孩子们及一线防疫人员。县领导安娜、尚立春一同慰问。

在派酒店、大山印象酒店临时安置点,赵松强、牛永福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孩子们住的习不习惯、吃的好不好、情绪是否稳定、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向家长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几天以来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赵松强、牛永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勉励他们“感恩生命里的一切挫折,勇敢拥抱生活,向着阳光奔跑”,指出,这81名学生都是我们的家人,要把这些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既要保障好孩子们一日三餐,也要安抚好孩子们的焦虑情绪,确保他们安心、舒心的在这里生活学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和交流,随时向家长们反馈孩子们的情况,及时解决好家长和学生反映的困难,确保家长放心。同时,县疾控中心要加强对家长志愿者、教师志愿者及酒店服务人员的培训,全力保障防疫物资满足需求,督促提醒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守护好孩子们的健康安全。

随后,赵松强、牛永福一行深入新城恒安小区C区临时管控区,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热气腾腾的晚餐,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长期以来的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我县城区临时管控以来,一线防疫人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逆行出征,全身心投入一线防控,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希望一线防疫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精神,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关心关爱措施,保证各类物资及时充足供应。同时,要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值班时间,确保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严的防疫举措、最强的战“疫”决心,织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