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16
【字体: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主持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陈锋、赵洪文、于彦山参加会议。

副县长陈锋对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吉县税务局和吉昌镇作了典型发言,屯里镇、水利局进行了表态发言。

牛永福指出,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活力决策部署的战略之举。强调,要推动市场主体数量再提升,积极培育农业、文旅、建筑、电商、物流等新型经营主体,在“保存量”、“扩增量”上下足功夫。要推动市场主体质量再提升,围绕城市“烟火气”、特色产业镇、文旅康养集聚区等“十大平台”,积极培育、打造一批掌握“独门绝技”的“专精特新”企业,推动市场主体多元发展。要推动市场主体服务再提升,精准落实政策,做好开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保障体系,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还对农地“非农化”问题排查整治、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