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23-05-16
【字体: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深入吉县东关小学、原吉县第三中学校址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赵洪文一同调研。

在吉县东关小学、原吉县第三中学校址,牛永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人数、师资力量、规划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等情况,并对推进各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举措和工作要求。

牛永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推动均衡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教育优先发展,积极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保障教育均衡发展,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础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工作机制,培养高质量师资队伍,进一步加强校园规划设计,优化教学环境,深入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健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建设平安校园,全面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全县教育均衡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