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17
【字体: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窦昀泽,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赵洪文,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于彦山参加会议。

窦昀泽通报了2022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吉县分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吉昌镇分别进行了发言。

牛永福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生态环境目标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这一重大民生工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底线,奋力实现我县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要突出重点,奋力开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新局面。要坚决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加强建筑工地管控,严查柴油车辆,从源头减少空气污染。要全面收集城区污水,督促推进“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同时,要持续做好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固废危废风险隐患整治等各项工作,在“降碳”上下功夫、在“减污”上出实招、在“扩绿”上见成效、在“增长”上求突破,不断推进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生态吉县建设;要狠抓落实,全面形成生态环境齐抓共管新格局。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执法力度、营造宣传氛围,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形成“共防、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