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2023-05-17
【字体:

5月16日,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县领导牛永福、强晓辉、李桂萍、吴吉民、王志宏、刘晓军、迪孟杰、庞大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注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我县在区域竞争中赢得更多优势和主动。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签订一份承诺书、查处一批反面典型、召开一次阶段性会议,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大转变、大优化、大提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争做营商环境的推动者、宣传者和建设者,加快打造吸引企业、人才、资金、项目的强大磁场,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