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推介系列活动专题会议

2023-05-17
【字体:

5月16日,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推介系列活动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浙商产业园落户吉县暨招商引资推介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并就浙商产业园落户吉县暨招商引资推介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牛永福、强晓辉、李桂萍、吴吉民、王志宏、刘晓军、迪孟杰、庞大懿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对全县经济的助推作用、引擎作用,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要素最全、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现代产业园区。要在项目建设上有大突破,在手续办理、土地调整和征收以及施工管理等方面,实行动态跟踪、挂图作战、清单管理,全力以赴疏通堵点、消除痛点、攻克难点,确保落户园区的重大项目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要在招商引资上有大提升,建立梯次培育机制,通过以投带引、链主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多引进一些带动性强的链主企业,夯实园区发展“四梁八柱”。要在优化服务上有大跨越,持续完善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精简高效的帮办机制,扎实做好行政审批赋权工作,全过程为企业、为项目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好环境。

会议指出,举办浙商产业园落户吉县暨招商引资推介系列活动,是学思践悟领袖思想、汲取红船精神力量、学习浙江“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经验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拼抢经济”工作要求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在细节上务必要考虑周全,在配合上务必要衔接到位,在宣传上务必要形成声势,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好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