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19
【字体:

5月18日,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云峰在《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简报第12期》上作出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工作周报告制度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对一个地方、一个城市来讲,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可缺少。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打响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动战、攻坚战,叫响擦亮吉县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吸引更多企业、项目落地吉县,奋力推动吉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认清差距,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晋中市昔阳县情谊招商典型案例分析》中的成熟经验和创新做法,聚力打造“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的政务服务品牌,加快建设让企业客商“投资放心、办事舒心、发展安心”的营商环境,让所有在吉投资的企业客商都能感受到吉县是一座有温度、有诚信、有活力的城市。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加快实现政务服务最高效、企业办事最便利。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观念、机制措施、转变作风上求突破,牢固树立“企业就是衣食父母”的理念,全面对照“三无”“三可”要求,着力解决在营商环境中,企业客商最反感、最困扰的问题,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职为企业保驾护航。要紧扣需求、排忧解难,努力让企业发展更加安心、更有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制定上有温度、在权益维护上有力度、在要素保障上有准度,让企业客商真真切切感受到吉县亲商安商惠商的满满诚意,真正用“真情实感付出”换来“真心实意投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委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严格贯彻执行工作周报告制度,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谋划推动全县中心工作为重点,切实解决“干什么”“盲目干”的问题,进一步提振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