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18
【字体:

5月17日,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中提出的12个重大问题调研情况汇报和关于影响吉县高质量发展的N个个性问题调研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12+N”重大课题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夯实调研成果,不断寻求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破题之道,进一步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要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吃透、把目标定实、把思路理清,确保调研报告和行动方案,真正发挥应有的引领、指导和实践作用。要强化“答题”意识,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行动方案,把阶段性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和项目支撑上。要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成理清思路、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落实、事业发展的过程,进一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源源活水和不竭动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