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带队赴浙江省委党校聆听“八八战略”主题党课

2023-05-24
【字体:

5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县四大班子等党员干部,赴浙江省委党校聆听《新时代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与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的浙江方案》主题党课,追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在循迹溯源中感悟真理伟力,经受精神洗礼,凝聚奋进动力。

党课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浙江省委党校习近平著作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卢宁教授所作的《新时代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与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的浙江方案》主题党课,生动直观地感受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工作足迹,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将结合此次特色专业镇招商推介系列活动,认真学习借鉴浙江省“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经验做法,为吉县高质量全面发展提质提速注入强劲新动能。要深刻理解掌握“八八战略”蕴含的方法论,既学思想内容,又学创新方法,既学先行先进,又学实践案例,既学经验,又学理念,做到崇学善学、学为所用,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期间,赵松强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省委党校校史馆。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