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带队赴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活动

2023-05-25
【字体:

为学思践悟领袖思想,汲取红船精神力量。5月24上午,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县四大班子等党员干部赴浙江省嘉兴市,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感悟共产党人赓续百年的“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展厅,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耐心倾听讲解,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的伟大变革,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和斗争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让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真正在吉县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是一座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重温“红船精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具有重大意义。要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