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带队赴浙江大学开展“党政正职访名校”招才引智“五个一”活动

2023-05-26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双招双引”)同步,深入开展“党政正职访名校”“企业家进校园”“千企联百校”系列活动,持续加强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间的协同创新。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赵松强率队赴浙江大学开展“党政正职访名校”招才引智“五个一”活动。

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吉县与浙江大学召开“智汇临汾·才赢未来”吉县·浙江大学合作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美吉县》宣传片,赵松强介绍了吉县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围绕山西省委、市委、县委推进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战略部署,推介了吉县的“三色品牌”以及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围绕科研平台延伸和成果转化、智库建设、人才引育、发展培训经济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县校双方就县校合作意向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赵松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和科技成果馆,感受浙江大学跨越三个世纪、沧桑而绚烂的百年发展历程,了解浙大近年来在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领略浙江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曲折而辉煌的办学历程和今日的跨越式发展。

期间,赵松强一行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现场推介了吉县苹果、果蔬汁、花生油、苹果脆片等特色农产品,介绍了吉县文旅产业、示范区建设等情况,同时举办了吉县人才政策、文旅资源、特色农产品等宣介活动。

此次“访名校”活动中,校方对吉县近年来的人才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形成了基本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与双一流高校开展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