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主持召开在浙临汾籍优秀人士代表恳谈会

2023-05-25
【字体:

5月24日晚,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在率队赴浙江省开展浙商产业园落户吉县暨特色专业镇招商推介系列活动期间,主持召开在浙临汾籍优秀人士代表恳谈会,邀请部分商会、企业家和优秀人士代表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恳谈会上,赵松强代表吉县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吉县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吉县有着丰富的特色资源、便捷的交通优势、优惠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服务措施、高效的办事效率、热情的淳朴民风,并从苹果产业、特色农业、文旅康养、能源产业、示范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吉县发展的美好期许和投资意向,深入广泛交流了关于家乡高质量转型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赵松强表示,吉县县委、县政府始终致力于打造高质高效、周到周全的办事服务环境,公开、公正、公平的政策服务环境,创造开明开放、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今天的吉县,已然成为一块开发和投资的宝地和热土,作为“投资兴业洼地、干事创业福地”的吉县机遇无限,必将大有可为、必定大有作为。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优秀人士以此次恳谈会为桥梁和纽带,带着项目、带着理念、带着人气来吉创业,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优、信息灵的优势,更多地关心吉县、支持吉县、推介吉县,积极参与到吉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热潮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