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调研吉县黄河流域生产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3-06-03
【字体:

6月2日,县委书记、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总指挥赵松强深入吉昌镇实地调研吉县黄河流域生产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目指挥长庞大懿一同调研。

在黄河流域生产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赵松强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赵松强强调,实施吉县黄河流域生产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是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指挥部要发挥调度指挥作用,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强化推进举措,确保项目每天都有新进度、新变化。属地乡镇和各责任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使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