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并开展入企服务

2023-06-02
【字体:

6月1日,县委书记赵松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实地查看吉美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冻干食品生产线投产情况,并开展入企服务。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志宏,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果业中心主任党建明一同调研。

在吉美鲜冻干食品生产车间,赵松强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冻干食品生产线投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后续产品研发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用电用水需求问题。

赵松强指出,吉美冻干食品生产线的启动投产,标志着园区由施工建设阶段正式进入生产运营阶段。企业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力所能及提高产能;要加快后续产品研发,强化品牌培育和产品营销,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提供务工岗位,吸纳就近群众入企务工,帮助群众增加经济收入。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园区企业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投产达效、护航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赵松强一行实地查看了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河道治理工程及园区景观提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利用好当前施工“黄金期”,增加施工人员及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河道治理工程进度。要加快制定园区及沿线景观提升设计规划,合理调配栽植树种花种,科学布局绿化景观节点,确保园区及沿线景观尽快实现大提升、大转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