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调研黄河流域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2023-06-08
【字体:

6月7日,县委书记赵松强深入吉昌镇大田窝村、西关社区,调研黄河流域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在大田窝村苗木花卉繁育基地,赵松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产业发展规划、特色旅游项目开发等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是我县加快培育新产业业态,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打造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实现路径。乡镇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完善整体规划,提前谋划布局周边业态,构建起农文旅一体化产业发展体系。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打造苗木花卉培育观赏、特色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新路径,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在西关社区花生种植示范基地,赵松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花生种植情况。强调,发展花生全产业链项目,对于助力集体经济提质增效,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构建多元化农业产业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乡镇要协调专业人员,加强技术指导,探索发展“花生+”套种模式,努力实现科学化管理、规模化种植。要支持村集体先行先试,尽快形成典型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镇村两级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明确产业发展路径,探索创新经营模式,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进一步坚定群众信心,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