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调研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浙商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

2023-06-07
【字体:

6月6日,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浙商产业园项目选址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在项目选址现场,赵松强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选址方案,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规划设计、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赵松强指出,浙商产业园对于打通我县与浙江等发达地区的地域壁垒,进一步提升我县对外开放能级,吸引创新资源集聚,推动优势产业对外辐射,拓展县域经济发展空间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协调解决好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奠定基础。企业要加快完善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同步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园区整体景观规划设计;要尽快调配施工人员和设备入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