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城市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3-06-09
【字体:

6月8日,我县召开城市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赵松强,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牛永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厦门圣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军关于吉县城市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研究探讨,并就方案的优化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好的城市规划设计对于扩宽城市架构,促进产城融合,加快城市“双品质”建设,增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产业集聚力、人口吸附力等至关重要。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吉县产业发展实际和地域文化特色,逐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规划既满足当前发展需要,又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城市肌理,聚焦重点片区、重要节点,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风貌,努力以高水平城市更新建设带动高质量全面提质提速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紧抓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毫不动摇、一以贯之狠抓城市更新建设,倾力打造“绿地连片、绿树成荫、绿道联通”的园林式、服务型旅游县城,让城市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