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清明节”期间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4-04-04
【字体:

4月3日,我县召开“清明节”期间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赵松强主持会议,县领导牛永福、安娜、刘晓军、迪孟杰、高波、庞大懿、尚立春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会风会纪通报约谈会精神。会议强调,会风会纪是干部纪律作风成效的直接体现,是地方党风政风的直观表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风会纪通报约谈会精神,“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以严肃会风会纪为切入口,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县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对“清明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紧盯煤矿、地质灾害防治、护林防火、道路交通、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稳定无事故。要做好假日文旅,加强各景区宣传推介力度,策划具有特色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创造良好的文旅环境。特别是要树牢“游客无小事、管理无小事、服务无小事”理念,持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规范景区经营秩序、强化旅游服务保障,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充分展示吉县良好形象。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畅通应急指挥和信息报送渠道,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妥善应对处置。节日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各类“节日腐败”行为,为全县党员干部做好示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