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督查清明假期壶口景区安全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4-04-06
【字体:

4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深入壶口景区督导检查清明假期壶口景区安全生产、旅游服务保障和“三大中心”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县领导吴吉民、杨宗儒一同检查。

牛永福一行先后来到壶口景区“三大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核心景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三大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和壶口景区旅游接待、游客流量、交通住宿和旅游安全等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牛永福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规范作业流程,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全流程。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

牛永福强调,要加强旅游服务要素保障,扎实做好假期游客服务、宣传推介和景区接待等工作,统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全力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真正把“头回客”变为“回头客”、“回头客”变成“长期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