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主持召开全县“五经普”非一套表工作推进会议

2024-04-06
【字体:

4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主持召开全县“五经普”非一套表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赵洪文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五经普”非一套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逐条分析“五经普”非一套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优化方案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永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理念,加强数据质量把控,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抓好关键指标,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指标数据的审核、比对、指导力度,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高质量完成“五经普”非一套表工作。要强化沟通配合,强化工作调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反映行业发展形势和结构,客观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