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协第十届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议政大会

2024-04-08
【字体:

4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议政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执行主席李桂萍、张宇宏、杨建新、杨启亮、陈立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立德主持会议。

县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应出席委员138人,实到126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共征集委员议政发言材料35篇,选编29篇。会上,张再峰、王怡璇、刘存孝、杨林霞、张东忠、李庆6位委员代表作大会议政发言,围绕县委“1333”工作思路和把握“四个态势方位、抓实“四大板块经济”、聚焦“四地建设”定位、围绕“六项重点”工作和坚持“五个狠抓落实”的总体安排,集中聚焦县政府部署实施的战略驱动、乡村振兴、经济提振、产业提升、主体培育、城市更新、创新引领、民主改善、安全保障“九大工程”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们肩负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庄严履职的参政热情,展现了委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为民履职的真切情怀。

牛永福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的议政发言,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履职工作。指出,县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准、思考深、敢负责,紧扣发展要务,彰显履职担当。希望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好言、履好职、带好头,同心协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智慧力量。县政府将积极支持协商议政,诚恳接受民主监督,持续优化履职条件,努力构建政府与政协工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