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

2024-04-08
【字体:

4月7日,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县委书记赵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强晓辉主持会议。

赵松强指出,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对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按照县委“1333”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奋力建设“信用、活力、数智、创新、健康”的美丽吉县、幸福家园具有重要意义。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吉县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高质量完成报告审议、做好选举工作、撰写议案建议,积极主动地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大会临时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议纪律,强化服务保障,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会议衔接紧凑、有序推进;各位党员代表要强化党性意识、纪律意识、法治观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会风会纪“八严禁、八不准”要求,团结引导其他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和各项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议期间宣布了《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