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4-10
【字体:

4月9日,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赵松强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强晓辉、高波、陈锋、陈晓爱、李敖升、丁春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58人,实出席14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吉县第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随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大会选举。根据选举结果,吴俊红同志当选为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田亚欣同志当选为吉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晓东、武建勤、郑建文、窦丽华四位同志当选为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根据《宪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吉县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的规定,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