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松强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督导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和生产工作

2024-04-13
【字体:

4月12日,县委书记赵松强深入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督导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和生产工作。副县长葛宏一同调研。

在山西吉美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展区、生产车间等地,赵松强一行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看生产、问订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据了解,山西吉美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6月15日,经营范围包括宠物冻干食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日前已开始投产,进入试运营阶段。

赵松强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做大产业规模,以市场变化和需求为导向,探索研究产品多样性,强化品牌培育和产品营销,以优质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提供务工岗位,吸纳就近群众入企务工,帮助增加经济收入;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环节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发展需求,助力企业更好地扎根成长、做大做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