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4-04-13
【字体:

4月12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及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推进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迪孟杰应邀出席,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壶口景区发展中心、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组成部门、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各条管单位班子成员,国投集团中层以上人员,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壶口镇、屯里镇、住建局、水利局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牛永福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上来。要聚焦重点,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围绕建设清廉政府目标,持续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持续规范权力运行,真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强化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廉政教育,持续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坚实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