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牛永福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和环保安全工作

2024-04-14
【字体: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带队调研城建重点项目、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吉州大道市政道路地下管网改造工程和吉县大河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牛永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同施工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施工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牛永福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抓进度,量化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制定施工污染防治方案,做好施工扬尘、废水、噪声污染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改善人居生活环境,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良好服务,创优营商环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