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督办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 通   知

2019-06-03
【字体:

吉政办函〔2019〕27号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督办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

通   知

公路段:

经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排查摸底,国道209线719公里至720公里加100米处,防护墩缺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请你单位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中“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五落实标准要求,立即整改,在该路段临河一侧增设防护栏。该交通安全隐患务必于6月27日前整改完毕,并将整改结果报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          

国道209线719公里至720公里加100米

道路情况说明

一、道路基本情况

国道209线719公里至720公里加100米处,道路呈东西走向,左侧靠山,右侧临河道,路况为国道,该路段位于我县县城二道河桥南侧。道路中心施划有黄色虚线分道线。路段临河一侧防护墩缺失。

二、道路交通事故及隐患情况

    2018年至今,该路段发生过3起车辆坠河的道路交通事故。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该路段为约600米的坡道,如有同向超车,车速过快容易失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雨雪等极端天气极易发生侧滑、甩尾,或者驶出路外造成翻车。

三、整改建议

1、立即对该路段临河一侧防护装置加固修整。

四、责任单位及职责建议

责任单位:吉县公路段

治理建议:负责上报治理措施、检查验收、安全评估,并及时向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相关信息,联系电话18735751227,邮箱:245689774@qq.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