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关于吉县2023年度2022004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的批复

2023-04-23
【字体:

吉政函〔2023〕3号

关于吉县2023年度2022004号地块国有建设

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的批复


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吉县2023年度2022004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上报的位于吉县屯里镇太度村的1宗10.0355公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挂牌方式出让,具体规划土地用途、出让年限、容积率、绿化率和建筑密度等以出让方案为准。

二、该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要严格按照《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39号)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组织实施。挂牌出让公告按有关规定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上发布。

三、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2个月内组织完成挂牌出让,并督促受让人尽快投入开发建设,避免土地闲置。对造

成土地闲置的,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号)的有关规定处置。


吉县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