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类文件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4-01-22
【字体:

吉政办发〔2024〕1号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吉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冯建亮副县长:负责行政审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水利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政务信息管理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水利局、县烤烟服务中心。

联系:县总工会、黄委会设计院古贤大坝前期现场指挥部。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以上各项工作从原分管副县长分工中调出。同时,根据市医改领导小组关于“由一位政府负责同志统一分管医疗、医保、医药工作”的要求,窦昀泽副县长协助邱肖宾副县长分管市场监管领域内的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