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县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吉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标     题: 吉县人民政府 关于落实和承接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 通 知 成文日期: 2022-05-09
文     号: 吉政发〔2022〕19号 发布日期: 2022-05-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主 题 词: 审批事项
【字体:

吉政发〔2022〕19号


吉县人民政府

关于落实和承接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

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地简化行政审批事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12月30日,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晋政发〔2021〕48号),共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27项,其中取消7项、下放审批层级20项。我县对应承接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 11 项。

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市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和承接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和创新监管,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政策解读,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落地落实。


附件:县政府落实临政发〔2022〕5号文件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共11项).xlsx




吉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图解】关于落实和承接省政府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 通 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