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资金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例会

2022-03-03
【字体:

3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松强主持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月例会,县领导安娜、刘晓军、庞大懿、陕红欢、邱肖宾、尚立春、窦昀泽、葛宏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制度,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系统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暨推进“冬季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帮扶县市际交叉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及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明确各项考核指标,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和分工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同频共振、有效衔接的有机整体,更好地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乡村振兴系统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暨推进“冬季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抓住重点,精准施策,形成专班推进,现场督导,过程通报的工作机制,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市际交叉评价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本部门、本乡镇在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