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牛永福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8-11
【字体:

   8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牛永福在市生态环境局吉县分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副县长窦昀泽一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牛永福认真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吉县分局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项约束性指标和三大领域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牛永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生态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进三大领域污染防治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建立长效机制,把各项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同时,加强监督管理,严格环保执法,抓好行业领域薄弱环节排查整改;要扎实完成各项约束性指标,强化争先进位意识,通过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考核,同时,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以严明纪律和优质服务树立环保部门良好形象,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在环评、工程建设等行政审批和监管中,依法依规办事,优质高效服务,真正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