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吉县东城提黄灌溉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2-08-03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4号文件)有关精神与《关于强化公众参与的通知》(晋环发2009〕44号文件)有关精神,对吉县东城提黄灌溉工程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吉县东城提黄灌溉工程

2)建设单位:吉县水利局

3)建设性质:新建

4)建设内容:建设黄河取水工程及灌区灌溉工程,包括泵站、输水管道、出水池等。

5)建设规模:黄河取水量240万m3/a;设计提水流量为 0.582m3 /s;设计灌溉面积为 2.4 万亩。

6)建设地点:本工程取水口位于壶口下游 11km,青银高速壶口特大桥上游约 1km的黄河左岸河道内;灌区、泵站等工程位于西角头村、山头村、刘真村、柏东村、史家庄村等 。

7)总投资:10461.01万元

二、建设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吉县水利局

2)联系人:张先生

3)联系方式:0357-7922335

三、编制单位及联系方式

1)编制单位:山西万源恒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联系人:李工

3)联系方式:17635999666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w4ZL3-i5gfY0xnW8dLZjQ?pwd=nzh6

提取码:nzh6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以信函、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或其他便利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编制单位联系,提交公众意见表,提出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吉县水利局

2022年8月2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