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吉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5月12日拟审批环评文件的建设项目情况公示

2022-05-12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2512-2022519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57-7983913

通讯地址吉县新城综合办公大楼三楼321办公室

邮编:0422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20万吨/年废矿物油再生利用技术改造项目热源改造项目

吉县吉昌镇林雨村西北约600 米处

山西省投资集团九洲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潞泽清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改扩建工程建设一台14000kw 的导热油炉及其配套的相关设施等,导热油炉采用天然气,低氮燃烧器,排气筒高度为15m

废气:设置1 台导热油炉经“低氮燃烧+烟气再循环系统”后分别经15m 排气筒排放。设置在线监测,监测因子:NOx。本次技改不产生生产废水,不新增劳动定员,不新增生活污水。

噪声:①按照设备安装的有关规范,合理布局。②项目需选用低噪声设备,同时采用减振、房间隔声等措施。③加强管理:建立设备定期维护,保养的管理制度,以防止设备故障形成的非正常生产噪声,杜绝因设备不正常运转时产生的高噪声现象,同时确保环保措施发挥最佳有效的功能。

固废:不增加劳动定员,故不新增生活垃圾。废导热油产生量为1.0t/a。返回厂区原料罐,根据本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可知,900-249-08 属于项目经营范围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