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吉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工作领导组 关于遴选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实施主体的通知

2022-08-08
【字体:

吉农机组〔2022〕2号


吉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工作领导组

于遴选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实施

主体的通知


为顺利完成我县2022市级下达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根据《山西省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实施指导意见,结合我县《关于2022年吉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的实施方案吉农机组〔20221号)文件精神面向全县公开遴选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实施主体。具体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作业主体,县域内凡具备实施农机深松作业条件的农机服务组织、农机户,均可报名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施工作业。

二、遴选条件

1.机具配备:深松机具手续齐全,安装远程智能监测终端设备,所选远程监测终端设备性能及监控系统数据处理平台应符合《农机深松作业远程监测系统技术要求》(T/CAMA1-2017),2022年已年检的70马力(含70马力)以上拖拉机所配套的单一深松机或原装复式联合机具;

2.机手配备:具有与深松作业设备相匹配的、熟练掌握机械操作、有丰富深松作业经验的、驾驶证在有效期内的农机作业机手。

三、申报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开户银行许可证或相关证明;

2.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合作社成员花名册;深松作业机具(含拖拉机)花名册;

4.农机手拖拉机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5.拖拉机行驶证、登记证书、保险回执单、发票、机具照片等原件及复印件;

6.深松机具相关手续(铭牌照片、机具照片),安装远程智能监测终端设备,2022年已年检的70马力(含70马力)以上拖拉机所配套的单一深松机或原装复式联合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7.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并在封面上注明“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项目”字样、合作社名称(农机户姓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四、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未参与遴选者视为自动放弃遴选资格;

2.所有参与遴选者,如发现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现象,取消三年内参与深松项目补助资格。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9日——8月18日

报名地点:新城行政大楼5层527办公室

联系人:刘女士 18735771031    梁女士 13096628395

咨询电话: 0357-7922525    


吉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工作领导组

(代章)    

2022年8月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09906号   网站标识码:141028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802001004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